新 部 落

我想,MSN应该是慢慢在放弃他们的SPACES部落格了,除了连接不方便以外,我也不见有朋友在用Spaces了,情况大概就和我的部落格乏人问津一样吧 ── 已经到了三个月都没人回应的程度,只剩作者在寒窗下乱写。

乘今天有时间,于是将新落格搬回了这里。以前blogspot原是用来备份部落周记,现在给它反客为主了。

我想科技这东西真是实用和人气至上,使用的日子久后,终于会发现谁才是王道,而这一次是blogspot技术性胜出了。

以后还是会经常写写部落。

评论

方忠偉说…
这样才对嘛,不然我订阅你的博酱久,都感觉冷冷的,真的要“经常”和你的博“make love”噢,我会定时spot-check你的……哇咔咔咔咔咔……
除了写,也该拿起你的画笔来画些东西了吧?是不是很久没画了?期待你的画作啊!~
phatagarow说…
自从有了FB,连MSN都少上了,何况是spaces。换来blogspot好啦~我跟你连接啰!
奥艾露露说…
歡迎加入blogspot大家庭!
Biao's说…
Sebastian: 因为我之前都写在spaces嘛,哈哈!现在欢迎你spot-check。

身豪:我最近唯一画过的东西是地图....不好意思....
Biao's说…
phataragrow: 原来你是因为这样才没上MSN啊。

奥艾露露:谢谢!:)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