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2010

2010 是神奇的一年,我和另一群朋友第一次去了Langkawi,玩得特别尽兴,玩得每个人都舍不得回来,毕竟能同投缘的朋友一起去海岛旅行非常难得,虽然他们不知道我有多么珍惜这趟海岛之旅。

2010 是神奇的一年,因为切尔西终于阔别三年后重夺英超联赛冠军!创下许多联赛纪录,包括双杀豪门联赛,近乎完美(虽然执笔时的12月,球队的成绩暴跌成12年最差.....)。

2010 是神奇的一年,我通过FBOOK重新联络上中学时的一位笔友。我们没有交换电话,而是继续在网上通信起来。另一位中学同班好友,我在上次告别他时,他还穿着纯白的校服,却没想到会等到他结婚那天才重见他。中间虽然相隔十五年,友情竟然可以不变,仿如昨日,我想应该是因为本性无移吧。

2010 是神奇的一年,我被推入医院动手术,切掉了长在后颈长达五年的粉瘤,从此再也不必和理发师们解释那是什么吓人的东西,也可以剃高发尾,清洁溜溜。

比较正常的是,我在白沙罗买下人生第一所小房子,这是大部分人在30岁左右都会购买的产业。装修房子和添置家私之后,我的储蓄几乎见底....看来明年需要静修一年,暂不能出国旅行了。

还有几天就踏入2011,希望两个壹字加起来可以等于贰,而不是代表一成不变吧!

评论

Starfish说…
新年快乐!^^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