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 你向我灌水

前日下午太闷,读到论坛上沸沸扬扬在谈论709净选盟的事,于是再改篇了一首歌曲自娱。相信明眼人都看得出歌词的含意吧。

原曲:你把我灌醉


CRY 在城市边缘CRY
把大字报举出来
用行动换一点痛快

自由 被催泪弹又赶出来
却不怕失败
是你设计这种悲哀
喔WHY 连聚会你都看不开
喔WHY 偏要制造伤害


你向我灌水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不知后退
你向我灌水 你令人心碎
不捧你大腿


TRY 最好最坏都TRY
为BERSIH喝采
心中相信一个答案
对我 你骗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我走到哪里你都在
恐怖过跳海
你那神秘的笑脸
是不是说 没有投你是我傻 HAI

评论

Starfish说…
赞!(^_-)
Biao's说…
Thanks for you support :D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