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都吃饭去了》

原曲《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主唱:宇恒


有时我也会不服气 总是差一点点骨气
曾经小心收藏的ICE-CREAM 最后还是变成了空气
为了SEAFOOD认真努力 付出一百分的自己
就算是 三文鱼多不公平 烧焦了也可夹LOTI

还等什么 朋友们都吃饭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捞鱼生
我还打算 把最好那块给你
却已经来不及
遗憾的是它不在
我的肚里

有时会安慰我自己 打包 也是一种福气
肯德鸡 麦香鸡 太过油腻
档口杂饭不过三块七

还等什么 朋友们都吃饭去了
和最爱的人 共捞鱼生
我还打算 把最好那块给你
却已经来不及
可怕的是剩账单
我的手里

我相信着 刷卡给我的伤痕
不会平白痛的再多转折
对的店会出现的


评论

热门博文